地震受灾盐工学子,可申请专项补助!
 
作者: 学生处   审核人: 学生处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9

   12 月 18 日 23 时 59 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 6.2 级地震。各方救援力量紧急驰援,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盐城工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受灾家庭学生情况,为帮 助因地震受灾致困的同学共纾困难,学校决定开展地震受灾学生情况摸排和专项资助工作。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受地震影响,造成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遇难(或失联)、受伤害(致残、丧失劳动能力等)、房屋受损、倒塌或遭受其他重大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资助金额

   根据受灾学生实际情况予以相应资助。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全面摸查本学院学生受灾情况,发现一例报送一例,务必做到应助尽助。各学院汇总《盐城工学院地震受灾学生情况登记表》并于 12 月 19 日下午 4:30 前发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各学院要持续、密切关注受灾家庭学生,确保受灾学生安心学习、生活,做好受灾学生的心理帮扶。

   地震无情,人间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受灾同学不要怕,学校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一定会尽力帮助你们渡过难关,共祈福,盼平安!

学生处 

2023年12月19日



上一篇:2024年度“伯藜之星”候选人名单公示
 
下一篇:202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