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学院】海生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作者: 海生学院   审核人: 海生学院   文章来源: 海生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6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同度,帮助学生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10月5日下午,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达楼分专业、分教室对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专业思想教育。会议由海洋、生物、食品和医学等四个专业的教授、博士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留才,副院长齐志涛、刘飞出席。

会上,吕富、梁慧星和傅润泽等各专业系教师分别介绍了海洋、生物、食品和医学的专业发展历史、师资团队、培养计划、专业发展前景、专业课程设置和就业指导规划等多个方面,让新生全面认识自己所学专业,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初步培养了新生的基本专业素养。专业教师们生动有趣的介绍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等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专业思想教育,大家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并将勤于学习、敏于求知,脚踏实地夯实专业基础。

此次专业思想主题教育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专业归属感和认同感,引导大家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会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为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拉开了海生学院导师与学生双选工作的序幕。

13524

13570

1605D

130DD

13F7F

1A150

129EE

摄影:霍福松

上一篇: 【电气学院】 电气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大学第一课”之专业认知教育
 
下一篇:【环境学院】环境学院举办2022级环境工程专业新生学业导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