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作者: 材料学院   审核人: 材料学院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4

9月14日下午,材料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材料学院院长奚新国参加学习,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高瞻远瞩、把握大势,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我国互联网发展治理实践相结合,形成了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以“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清晰战略,提出了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的网络安全观包括主权观、国家观、发展观、法治观、人民观、国际观、辩证观七个方面,为我们建设网络强国,深化细化网信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上来,以高度政治清醒、扎实工作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为建设网络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摄影:陈小卫

上一篇:【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报考及复习指导会
 
下一篇:【环境学院】环境学院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