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赴射阳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 汽车学院   审核人: 汽车学院   文章来源: 汽车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9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推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射阳分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军、副书记姜华、副院长熊新、院长助理郑竹安、教师代表耿龙伟、2020级辅导员孙雅与人保射阳分公司总经理张平等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杨军介绍了学院概况、党建特色和毕业生分布情况。杨军指出,此次党建联盟活动,是探索院校党组织和企业党组织之间组织共建、工作互助、问题共解的新路径和新方法,同时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就业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建立校企合作机制,匹配学生求职需求,实现人才精准输送,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张平就公司发展理念、支部建设及员工培养等内容与学院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张平指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企业注入新动能,引进新生代力量,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熊新表示,此次交流拓宽了学院实践教学资源,在推动“产学研”合作方面具有重要意义。郑竹安指出,双方可以进一步搭建实习实践基地,实现人才“一站式”培养。姜华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思想引导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分别签署了党建联盟协议和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举行了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学院学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帮助学院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研’途有你,全力以‘复’”考研模拟复试
 
下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