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作者: 研究生处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研究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10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19号),公布了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新增学位授权点名单,我校成功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时获批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即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和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实现了办学层次的提升,成为我校办学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学科建设的龙头与引领作用,不断强化质量意识与内涵发展,实现了内涵建设与办学层次的新突破。下一步,在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核查后,学校将再接再厉,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务实奋进,确保高起点高质量的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并以此为一个崭新的起点,推动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夯实基础。


上一篇:2019年春学期校历
 
下一篇:学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