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及防汛抗台工作会议
 
作者: 王永灿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24

7月24日下午,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防汛抗台工作会议。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处唐浩副处长等出席,学生处徐新华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唐浩副处长传达了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通知精神、省教育厅关于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学校防疫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上级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园,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各学院建立学生安全责任网格管理体系、落实防疫和防汛抗台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徐新华处长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学生至上,生命至上,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人,安全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精准排查,确保上报数据准确及时,如发生情况,及时按规定上报要加强联防联控意识,重视细化预案保持信息畅通,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任务的落实。

上一篇: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风采展示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