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工作研判会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5

3月4日下午,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处会议室,学生处召开学生返校工作研判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副处长韦春华、王益群、刘振海,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思政科相关同志参加。

邵荣梳理了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最新态势和校园疫情防控风险点,重点部署了春学期第二批学生于3月5日返校报到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统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研判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将“依法依规,合情合理”作为基本工作遵循,做到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用规矩的刻度和人文的温度,有力构筑安全、有序、和谐的学生成长生命场。

王益群安排了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刘振海就第二批学生返校条件进行了说明,就返校健康信息申报和返校当日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上一篇:校领导到学生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学生处举办第十四期辅导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