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工作检查
 
作者: 韩金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的的安全意识,创造和谐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3月11日中午,新疆内派管理教师姬军、辅导员韩金原对学生宿舍进行疫情防控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过程中,姬军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进行了深入了解。他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学校纪律,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心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不适及时报备。

韩金原叮嘱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宿舍楼内不聚集、不串门,错峰就餐、错时洗刷,外出佩戴好口罩,坚持健康日报,切实提高个人的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到学生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召开创业教育课程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