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展“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 韩金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4

为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增强学生防控意识,3月23日晚上,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展“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线上主题班会。辅导员韩金原及全体预科班学生参加。

会上,韩金原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疫情防控要求,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宣传了科学防护疫情知识。他提醒同学们坚持健康日报,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出现“十大症状”及时报备,不点外卖不网购,错峰就餐、错时洗漱,规律作息,适当锻炼,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上好线上课程,持续做好疫情自我防护,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本次主题班会,筑牢了同学们的思想防线,加大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我校获评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督导A等高校
 
下一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数据报送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