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数据报送培训会
 
作者: 于淼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准确把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3月19日下午,在南校区土木馆报告厅,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数据报送培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徐新华、副处长刘振海,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协助信息报送专职辅导员,学生处负责数据报送相关同志参加。

邵荣对政工人员在学校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详细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最新态势,梳理了校园疫情防控风险点,传达了盐城市、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3+11”管理措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清单等重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邵荣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二要精准排查信息,强化健康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三要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确保应检尽检和应接尽接;四要加强行为管理,学生在校园公共区域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保持宿舍卫生清洁。他希望,全体政工人员,要保持战时状态,冲锋在前,深入学生,关心学生,切实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徐新华主持会议,对数据精准排查、重点人群关注、疫苗接种、特殊学生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刘振海逐一梳理了疫情防控报送的各类数据,并就信息报送规范等进行了培训。

上一篇: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展“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布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