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布署会议
 
作者: 谢莹   审核人: 韦春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8

3月18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线上布署会议。中心主任韦春华主持会议,中心专职教师谢莹、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出席会议。

韦春华主任介绍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我校3至6月份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强调。本学期,我校将开展20余项丰富多彩、彰显特色的心理教育活动,如线上读书会、书写疗愈网络打卡、“三件好事”网络打卡、绿植认养、杂物“断舍离”、心理情景剧大赛、摄影比赛、心理诗歌赏析会等,旨在引导心理健康教育与生命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激发大学生向上向善、面向未来的奋斗力量。

谢莹老师针对每项活动的实施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上一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数据报送培训会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到学生处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