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安保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4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月4日上午,在南校区铁军广场,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安保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安保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立足红色故土,重读铁军故事,就是为了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时刻以英雄为榜样,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全体党员同志伫立铁军广场,佩戴党徽,面向党旗,由邵荣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铁军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践行“学工铁军,四立铸魂”文化,积极投身校园抗疫伟大行动,力争培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合格接班人,为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南校区铁军广场,铁军塑像两侧摆放挂有“弘扬铁军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的花篮,旨在以史育德、以史铸魂、以史聚力,传递红色基因,培育家国情怀,进一步坚定抗疫信心,砥砺初心本色,蓄力践行担当。


上一篇: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分析研判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篇:学校为在校学生免费发放近21万只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