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唯美三行诗”打卡活动
 
作者: 谢莹   审核人: 韦春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3

为关爱学生心理健康、舒缓学习生活压力,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携手承办的“唯美三行诗”活动于4月中上旬顺利开展。

“唯美三行诗”21天打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从日常生活用心观察、用心体会,并将自己的感悟以精炼、优美的三行小诗形式表达出来,达到以文会友、百花齐放的境界,充分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引导他们学会观察平凡生活中的人与事,从而养成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状态。

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全校822名学生参与到本次三行诗创作活动当中,其中520名学生顺利完成打卡任务。活动期间,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文笔和思想,还在诗歌中展现了积极昂扬的青春风采。内容中不仅有对个人美好生活的向往,还有对防疫工作人员真切的敬意,对国家和社会由衷的祝福,营造了“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的良好氛围。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协同各二级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心理健康工作,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系列心理健康活动,提高学子的心理素质,引导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应对校园疫情防控任务,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学会珍爱自我、充实自我,在有限的时间里不断提升自我,成为一名对社会更有价值的大学生。

上一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线上读书会”打卡活动
 
下一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早睡早起”网络打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