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勤芳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关心关爱活动
 
作者: 罗郁然 于淼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2

为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及时了解学生急难愁盼,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1日晚,副校长张勤芳带领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关心关爱活动,随后,在南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座谈会,就学生诉求办理、突发情况处理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实际开展研讨。

在学生宿舍,张勤芳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悉心叮嘱大家注意用电安全,按时通风换气,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做好生涯规划,矢志追逐人生理想。

张勤芳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分析研判,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安全稳定育人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他强调,要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始终坚持以生为本,落实学生日常管理;要深入一线、掌握动态,时刻紧盯发展需求,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网络宣传、舆情监测,关心了解学生诉求,及时回应有效引导。

学生处、安保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学生返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安全稳定、学生诉求等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会后,学生处围绕学业、生活、健康等类别及时梳理走访期间学生关心问题,协同相关部门,采取相应措施予以办理。

上一篇:校领导走访慰问国庆留校学生
 
下一篇:学生处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