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人文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内人才推介会
 
作者: 人文学院   审核人: 人文学院   文章来源: 人文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5

12月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人文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内人才推介会。常州万豪酒店、无锡万豪酒店、南京园博园威斯汀酒店、南京华泰万丽酒店、启东国瑞豪生酒店、盐城万豪酒店和盐城希尔顿酒店等27家用人单位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徐新华,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院长周晓燕莅临现场指导推介工作。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主持推介会。

招聘会现场交流热烈、秩序井然。徐新华向用人单位推介了我校的毕业生,并勉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祝愿他们都能落实满意的工作单位。何登溢与周晓燕分别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要求毕业生们抓住机遇,先就业再择业。毕业生们带上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进行投递。各用人单位负责人从经营理念、管理模式、业务开展、职业发展等角度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和职业发展路径,现场组织面试考核,与部分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受疫情影响,本次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部分用人单位受疫情影响未能来到现场,学院为这些单位设置了专门摊位展示招聘宣传海报,悬挂招聘二维码,帮助用人单位实现“云招聘”,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人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每年多次组织举办就业宣讲会和专场推介会,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搭建平台,实现多赢。学院将继续加强和相关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如谋划“万豪”班,设立“企业奖学金”等,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更高更广的就业平台,使毕业生优质就业、充分就业。

摄影:邱天星

上一篇:【海生学院】海生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