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学院】海生学子助力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作者: 海生学院   审核人: 海生学院   文章来源: 海生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2-25

2022年2月,中国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奥运的圣火再次在北京鸟巢点燃,也点亮了海生学子的寒假。密切关注冬奥赛程的海生学子们通过手工、绘画和文章等方式积极为冬奥会加油助力。本次迎冬奥活动共收集作品53篇,其中手工创作和绘画30件,文字作品23篇。

超缤纷!绘画作品添彩冬奥会

绘画作品精彩层出,缤纷的色彩,独特的构思,刻画出一幕幕冬奥印像。B食品192班的祝晨用水彩描绘了在世界舞台上初露锋芒的冬奥00后的选手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Z食品191班的王艳潇用彩铅临摹了《激情冬奥》一图,中国龙和海浪分别体现出中华民族团结勇敢,一往无前的精神,中国奥运健儿在各个赛事上的缩影,冰墩墩和雪容融集聚一堂助力奥运。B海洋213郁傲男用手抄报的形式,展现了本次冬奥会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格言的中国方案。

超可爱!手工作品助威冬奥会

手工作品也充满创意,同学们用超清黏土、橡皮、废旧材料等创作了冬奥会主题的手工作品。周俊秀同学用塑料瓶等废旧材料依照环保、绿色的创作理念制作了《共赴冰雪冬奥》手工作品。对于冬奥会感慨颇深的他说道:“虽然不能到比赛的现场,但我们能积极为祖国宣传,在电视机前为国家的奥运健儿喝彩。”黄梦欣同学用超轻黏土捏出形态各异的冰墩墩,它们或微笑,或睁大双眼,一个个憨厚可爱,有趣极了。五个冰墩墩,寓意着奥运五环,也象征着奥运精神。

据悉,海生学院在寒假前就对本次迎冬奥活动做了充分的宣传动员,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团委学生干部陈书豪说:“开学后收集作品的时候好惊喜,海生学院卧虎藏龙,同学们真是冬奥‘能工巧匠’啊。”冬奥会期间,许多同学积极主动助力冬奥会,不管是活泼可爱的“冰墩墩”和“雪容融”,还是踏雪舞冰的奥运健儿,无一不展现着同学们无限的创意和对冬奥的深厚情感,生动地诠释了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理念,争做冬奥活动的传播者、践行者、志愿者,为冬奥助力,为祖国加油!

超精彩!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上一篇:【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召开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