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汽车学院   审核人: 汽车学院   文章来源: 汽车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26

岁寒情暖,新春将至。为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做好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1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学工办主任吴慰春、实验中心主任刘基冈一行赴射阳县、滨海县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学校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学生家中,姜华与受访学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和成长经历、以及在当地享受政府资助等情况,并反馈了其子女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学生在逆境中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的乐观态度。向学生家长宣传国家、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政策;勉励学生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信念,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通过奋斗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受访学生家长对于学校给予的资助和关心深表感谢,受访学生也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努力,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汽车工程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行奖、助、贷、帮等多层次的帮扶措施。不仅关注他们的物质生活,更注重人文关怀,努力创造条件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切实把资助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海生学院】海生学子助力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下一篇:【经管学院】经管学院开展“心系困难学生,家访情暖人心”寒假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