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优集学院】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开展“同心抗击疫情,党员志愿服务”动员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作者: 机械优集学院   审核人: 机械优集学院   文章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9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9日上午,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在希望大道校区风雨操场开展“同心抗击疫情,党员志愿服务”动员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马晓英主持。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程云庆、张长生、王威力,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徐子连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式严峻复杂,学院党员同志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同时党员要做带头防控的表率,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载体,带头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开展工作,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马晓英宣读《筑牢防控堡垒、争做抗疫先锋》的倡议书,对抗疫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作表率,主动承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纪律,担当作为,自觉扛起社会责任,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为党旗增辉添彩。

程云庆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模拟了确诊病例定位,密接、次密接等各类人员信息排查,心理疏导干预等相关环节,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张长生为党员志愿服务队作工作培训,在维持秩序、扫码测温、隔离管控、防疫执守等方面开展工作安排。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积极主动参加“同心抗击疫情,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优良作风、冲锋在前,践行初心使命,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志愿者专题会议
 
下一篇:【设艺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艺‘树’丛生,放飞希望”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