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优培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优培学院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6

3月26日下午,优培学院分南北两个校区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党总支书记李刚,副院长彭斌,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和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宿舍室长、单元长、层长和楼长参加,应急演练会由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主持。

李刚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多点频发,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头等大事,希望大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彭斌和大家一起学习了《盐城工学院疫情防控法律责任告知书》的相关内容。李凤芹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应急演练,从确诊病例定位到各类信息排查以及心理疏导等环节进行了模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应急处理能力。

与会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标准要求,将使命责任扛在肩,听从召唤,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摄影:李凤芹

上一篇:【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紧急处置演练
 
下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