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人文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
 
作者: 人文学院   审核人: 人文学院   文章来源: 人文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5

为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3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与院长周晓燕为学生进行复试指导,毕业班辅导员刘迪主持指导会。

何登溢认真了解了学生们的初试情况,并根据自身多年的指导经验,在对今年考研形势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就复试准备、答题技巧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周晓燕在对我院初试情况分析的基础上,就复试礼仪、复试过程中突发状况应对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指导,要求所有同学以必胜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复试中去,确保复试成功率。周晓燕还与复试学生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迪老师就复试流程、复试教室的申请流程、复试教室物资准备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人文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为学生及时办实事,以优先满足学生考研复试调配办公资源,解决学生疫情期间复试的空间焦虑感。同时,投入经费,为学生复试购置必要设备,全方位提升学生满意度。

摄影:邱天星

上一篇:【优培学院】优培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篇:【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组建退伍士兵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