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组建退伍士兵志愿者服务队
 
作者: 电气学院   审核人: 电气学院   文章来源: 电气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4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文件精神,3月2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建退伍士兵志愿者服务队,并在希望大道校区怀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首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主持,院长王建冈,党委副书记许众威,学生科科长于晨颖,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心怡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

于建业强调志愿者服务队需要具有八个方面的优秀素质,即责任感;绝对服从;迅速执行力;铁的纪律;团结合作;忠诚胜于能力;诚信,实事求是;不怕吃苦,敢于面对一切困难。他希望退伍士兵贯彻“若有战,召必回”的精神,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添砖加瓦。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慰问退伍士兵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退伍军人,会努力为学院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此次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一方面健全了退伍军人大学生的培养体系,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了退伍军人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展现退伍不褪色,建功在大学的精神面貌。

摄影:戴心怡

上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