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艺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网课
 
作者: 设艺学院   审核人: 设艺学院   文章来源: 设艺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6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规范网课教学秩序,强化学风建设,3月25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军,党总支书记胡凌霞,教学副院长顾晓卉,党总支副书记杨士卿及全体专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网课学习情况。

检查期间,张军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线上学习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强调要尽快转变学习方法以适应网络课堂,努力提高线上学习效率,如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困难,要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协助解决。胡凌霞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相关规定,切实做好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醒同学们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日报系统打卡,及时关注班级群消息,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防疫工作。

此次宿舍网课学习检查中,我院大多数宿舍学习状况和卫生状况良好,各任课教师均能严格规范课堂秩序,大部分同学遵守课堂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防疫不断链、学习不断线,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摄影:顾清

上一篇:【海生学院】海生学院多措并举助力考研“云复试”
 
下一篇:【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紧急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