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生工作表彰会
 
作者: 数理学院   审核人: 数理学院   文章来源: 数理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24日晚,数理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心之所数,与理相遇”学生工作表彰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徐新华,教务处处长余晓红,团委书记杨秀丽,招商银行盐城分行营业部经理王一凡等颁奖嘉宾出席。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伟华、副院长徐宁、院长助理田灿荣,各科室、专业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对获得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竞赛国赛三等奖,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赛一等奖、省赛一、二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国赛一、三等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奋进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2023江苏高校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的同学进行表彰。颁奖现场掌声雷动、心潮澎湃、令人振奋。

本次活动是数理学院促进学风建设、进一步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传播青春正能量的热潮,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培养民族情感、陶冶道德情操、坚定文化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获得学科竞赛国奖同学领奖

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奋进奖学金同学领奖

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志愿服务大赛银奖同学领奖

获得学科竞赛省奖同学领奖

上一篇:【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优培学院】优培学院举行“研途与你相伴 温暖与你同行”考研爱心礼包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