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优培学院举行“研途与你相伴 温暖与你同行”考研爱心礼包发放活动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优培学院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1

12月20日下午,优培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前开展“研途与你相伴 温暖与你同行”考研爱心礼包发放活动。教务处处长、优培学院院长余晓红,副院长王照宇、学工办负责人和毕业班考研同学70余人参加。党总支书记李刚的主持。

余晓红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并提醒大家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合理饮食,科学作息,调整心情,轻装上阵。随后为同学们发放爱心礼包,礼包中有暖宝宝、巧克力、文具和考研小贴士等物品,每位同学同时收到了一份充满浓浓祝愿的贺卡,这是对他们的鼓励、祝福和期待。徐顾伟同学表示:“收到这一份承载着满满祝福的礼物,我心中倍感温暖和感激。我将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充满信心奔赴考场,争取一战成硕!”

本次活动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提振了考研士气,传递了学院师生对同学们的殷切祝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全体考研学子不负韶华,全力以赴,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金榜题名。

上一篇:【数理学院】数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生工作表彰会
 
下一篇:【海生学院】海生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