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优集学院】机械优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机械优集学院   审核人: 机械优集学院   文章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3

3月13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出席,学生党支部书记、2023年秋学期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英主持。

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后,徐子连代表学院党委欢迎42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并对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性示范作用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使命;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勇于争先创优,体现自身价值。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宗旨。

会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云庆介绍了学院党员发展情况,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和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徽,新党员代表姚苏恒作表态发言。

本次大会强化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不断展现青年大学生党员的先进风采。

上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下一篇:【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