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标杆工程报告会
 
作者: 于淼、周亚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0-21

10月12日下午、19日下午、20日晚,在环科城校区报告厅、北校区体育馆和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我校巡回举办三场“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标杆工程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浩出席,学生处相关同志,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学生科长、专职辅导员,全体大一新生近6000人参加。

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赵迎华、机械优集学院学生胡志远、海生学院学生魏天翔、信息学院学生杨欢、电气学院2016届毕业生许小亮、电气学院学生张海跟、设艺学院学生苗玥等7名师生分别作为优秀辅导员标兵、科技创新标兵、生涯规划标兵、宣传创新标兵、创新创业标兵、自强自立标兵、社会工作标兵代表,分享了他们各自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为2016级新生呈现了一场关于大学、梦想、未来的精神盛宴。新生们纷纷表示,辅导员和学长们的成长故事,真实感人、可比可学,为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找准努力方向树立了标杆、提供了榜样。

报告会结束后,薛浩与报告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报告团成员在三场报告会中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表示感谢和祝贺。他指出,标杆工程报告会让新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我校优秀师生所传播的正能量,使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他希望,报告团成员要珍惜荣誉,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拼搏,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报告会是我校新生大学第一课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生工作标杆引领工程的重要举措。通过大力弘扬我校辅导员和学生中的优秀典型事迹,充分发挥“朋辈育人”的典型示范效应,让2016级新同学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园主流价值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促进我校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

建军东路校区报告会现场

希望大道校区报告会现场

环科城校区报告会现场

优秀辅导员标兵、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赵迎华

科技创新标兵、机械优集学院学生胡志远

生涯规划标兵、海生学院学生魏天翔

宣传创新标兵、信息学院学生杨欢

创新创业标兵、电气学院2016届毕业生许小亮

自强自立标兵、电气学院学生张海跟

社会工作标兵、设艺学院学生苗玥

副校长薛浩与报告团成员座谈交流


上一篇:致2017级新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学校举行2015年度“十佳辅导员”评比汇报会暨徐川思政工作法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