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八届学生公寓(宿舍)文化大赛落下帷幕
 
作者: 张奇   审核人:    文章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2-22

        12月15日,学生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举行的“惠众教育杯”校第十八届学生公寓(宿舍)文化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广泛宣传发动、认真检查评比,环境学院等2个学院获组织一等奖、化生学院等4个学院获组织二等奖,机械优集学院等7个学院获组织三等奖;信息学院2号楼302室等85间(套)学生寝室获一等奖、电气学院1号楼306室等170间(套)学生寝室获二等奖、土木学院11号406室等285间(套)学生寝室获三等奖、设计艺术学院5号104室等428间(套)学生寝室获优秀奖;周亚军等114名老师、学生干部评选为“先进个人”;机械优集学院15号楼102室等13间(套)学生宿舍被评选“示范寝室”。

        本次大赛共有1364间(套)学生寝室报名参加,参赛率达100%。通过比赛,改善了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状况,提高了学生公寓(宿舍)的文化品位,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有力地推动了学生基础文明建设,充分体现了“励志、安全、整洁、温馨”的主题。

 
 
下一篇:学校第十八届学生公寓文化大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