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圣泰阀门”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郑婷婷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郑婷婷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25

4月24日下午,2019年“圣泰阀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严涛,副总经理杨琳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获奖学生参加。

邵荣对获得2019年“圣泰阀门”奖学金的20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铭记感恩、胸怀志向,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在开展资助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扶智”和“扶志”。严涛希望获奖学生积极参加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树立自信,增强毅力。颁奖仪式后,获奖学生逐一进行2018年度汇报,自信地展现了优异成绩、实践成果和活动风采等,表达了对江苏圣泰阀门公司无私资助的感恩,并对今后的学业发展作了明确规划。

今年是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在我校第三轮设立奖学金的第二年。根据资助协议,4月17日学校对获奖同学2018年度的学习情况、参与实践工作及社会公益活动情况进行评审,并在充分征求资助方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5名。

上一篇:学生处组织第二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企业参访活动
 
下一篇:我校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大学生书法作品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