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第二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企业参访活动
 
作者: 郑婷婷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郑婷婷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25

4月24日下午,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组织下,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赴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参访。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工业阀门生产销售商,将“和谐自然”和“可持续发展”结合作为企业的追求,致力于设计符合最新API和ISO标准的环保阀门,建立了环境问题的管理政策和行动指南,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长输管线、化工、电力、海洋平台、采矿和冶金行业等行业。

在工程师的带领下,我校学生走进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参观了阀门制造的生产流水线,从零部件制造,到精加工,再到装配,到最后的产品调试。来自机械优集学院的同学惊叹该公司精湛的机械制造工艺和智能化的生产制造技术,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通过参

访企业见证了我国的机械制造行业的迅速发展。

上一篇: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学生资助微电影”征集评选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圣泰阀门”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