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圣泰阀门”奖学金第三轮签约暨发放仪式
 
作者: 王永灿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王永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5-23

5月23日下午,2018年“圣泰阀门”奖学金签约暨发放仪式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严涛,副总经理杨琳,院办、学生处、财务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部门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邵荣代表学校与严涛董事长签订第三轮“圣泰阀门”奖学金协议,接受圣泰阀门有限公司捐赠的奖学金并向严涛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他表达了对圣泰阀门有限公司严涛董事长捐资助学义举的感谢与肯定,祝贺获得奖学金的20位品学兼优的同学,希望获奖同学做求真务实、奋斗进取、积极奉献的出彩盐粒子,要求相关部门继续管好、用好奖学金。张中成宣读2018年获奖学生名单,材料学院李畅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家庭的不幸和求学路上的坎坷历程,同时又心怀感恩地表示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刻苦学习,回报社会。严涛在讲话中希望获奖学生要自立自强,塑造优秀人格;对待他人要友善,要主动适应社会环境,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进步。

今年是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对我校第三轮资助的开局之年,已连续9年资助品学兼优大学生60名,累计资助资金达90余万元。在校期间专门组织学生参加学习考察、社会实践等活动,为我校资助育人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前两轮接受资助的学生中,共有9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1人考取南京大学硕博连读,3人考取公务员。

上一篇:我校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签订2018年度“伯藜助学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