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签订2018年度“伯藜助学金”协议
 
作者: 郑婷婷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郑婷婷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06

6月6日上午,2018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南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邵荣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代表双方签订了2018年度“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根据协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我校200名贫困有志学生,资助总金额达101万元,这成为我校获得的最大校外学生资助项目。

仪式上,邵荣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在资助育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无私捐助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基金会资金使用办法规范操作,扎实做好受助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

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理念,表示要与学校一起,做好陶学子的过程管理,把陶学子培养成为有梦想的积极行动者。李建伟在讲话中强调,基金会将继续结合我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加大协同育人的力度,深入细致地做好“陶学子”的教育培养工作。

张利伟还向荣获2018年“伯藜之星”称号的吴梦璇、刘朝刚、陈芳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伯藜助学金管理工作座谈会。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陶彬彦先生、项目部韦巍老师,我校学生处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总支书记,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及陶学子代表参加。

我校高度重视陶学子教育,从2014年开始成立伯藜学社,学生资助中心的老师进行日常管理和指导。在2018年首届毕业陶学子中,有12人考取硕士研究生,2人考取选调生。

签约仪式现场

邵荣与李建伟代表双方签订2018年度“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


吴梦璇、刘朝刚、陈芳等三位同学获2018年“伯藜之星”称号

上一篇:我校开展勤工助学岗位工作规范和礼仪培训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8年“圣泰阀门”奖学金第三轮签约暨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