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勤工助学岗位工作规范和礼仪培训
 
作者: 郑婷婷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郑婷婷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02

2018年11月23日晚,我校勤工助学岗位工作规范和礼仪培训在新校区土木馆报告厅举行。培训会由工会主席孙琴主讲,大一、大二全体勤工助学同学参加培训,学生处副处长孟鑫主持。

孙琴从礼仪的定义、个人形象、仪态礼仪、言谈礼仪、公务接待礼仪、通讯礼仪等方面,通过名人轶事详细展示了礼仪的魅力,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勤工助学礼仪课。为了避免同学们因不懂礼仪而在工作中造成严重错误,孙琴向同学们介绍了包括接名片、在办公室值班接电话以及敲门等应有的工作规范。

本次礼仪培训本着从实际出发的原则,着力塑造校勤工助学学生懂礼仪、高素质的良好形象,使勤工助学学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十分重视对在岗学生的技能培训,通过学习活动提高在岗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岗位技能,使勤工助学活动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也是我校资助育人的重要举措,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全面的育人途径。


上一篇:盐城工学院2018级伯藜助学金面试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签订2018年度“伯藜助学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