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2018级伯藜助学金面试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郑婷婷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郑婷婷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05

2018年11月4日下午,盐城工学院2018级伯藜助学金陶面试评审工作在建军东路校区博雅楼举行,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韦春华、学生处副处长孟鑫、材料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朱凌,汽车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姜华、优培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凤芹、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永灿担任面试官。经前期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另选推荐,共有74名贫困学子递交申请材料。

本次面试共分为三个阶段:前期准备阶段、面试过程阶段和讨论决议阶段。面试评委通过74名报名学生自我介绍、评委提问、讨论决议等环节,最终筛选出50名新生加入到伯藜学社和9位在校生替换陶学子。本次面试旨在通过选拔出贫困有志、品学兼优的学生以获得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资助,同时加入盐城工学院伯藜学社。

伯藜助学金项目是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开展时间最长,也是最大的一个资助项目,项目旨在帮助来自农村地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自2006年创办以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江苏省内贫困生比例较高且办学资源相对有限的22所高校合作设立伯藜助学金,伯藜助学金的获得者称为“陶学子”。助学金金额为每人每年5,000元,资助政策为“一助四年”。


上一篇:勤工自立,实践成才——学校举办2018-2019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双选”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勤工助学岗位工作规范和礼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