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收看江苏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网络直播
 
作者: 王永灿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王永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5-3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由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的《谢谢您,我的祖国——江苏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于2019年5月30日14:00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我校组织学生通过江苏广电总台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的形式收看了演出实况,在南北校区30个场地组织集中观看的,集中观看人数达2500多人。

活动结束后,我校观看网络直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际遇和机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图强,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不负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心和希望,在学有所成之后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将爱传递下去!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形成了具有励志文化氛围的资助育人体系,我校将继续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全方位培养阳光自信有能力的盐工人!


上一篇:学生处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学生资助微电影”征集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