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王灿星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25

2019年11月23号下午14时在学生处大厅举行了盐城工学院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党办、宣传部、人武部、团委、教务处、档案室在内的15个部门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用“双选制”上岗,学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提交面试表格,部门根据提交表格进行现场面试。学校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的政策精神,积极鼓励在校贫困学生申请勤工助学岗位,学校坚持“立德树人”育人思想,引导贫困学生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度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靓丽。下午15时30分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


上一篇:盐城工学院与江苏省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座谈会
 
下一篇:2019年盐城工学院伯藜学社校级招新面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