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盐城工学院伯藜学社校级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王灿星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1

2019年11月9日,盐城工学院伯藜学社校级招新面试在北校区博雅楼303、307教室顺利开展。本次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方式进行,共有80名二级学院推荐的大一新生参加此次面试,学生处副处长韦春华、助学工作科科长王永灿、优培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凤芹、纺织服装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庆领、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胥爱国、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秀莉、盐城工学院伯藜学社指导老师王灿星以及社长王军溢同学担任面试评委。

上午7时20分,新生们到达401教室进行抽签,根据抽签顺序分组,每组10人分批次进行面试。伯藜学社指导老师王灿星和社长王军溢同学为新生讲解无领导小组面试规则和工作要求。面试内容涉及时间的分配管理,考察了学生的协调能力及统筹规划能力。参与面试的新生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小组讨论,较好的展示了自我。整个活动组织井然有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盐城工学院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
 
下一篇:学生处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