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韩金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3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供需对接,11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带队到盛虹新材料(宿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处、材料学院、纺服学院、化工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张勤芳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了盛虹新材料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融合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作为应用型高校,学校始终瞄准行业发展前沿,聚焦企业发展动向,以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积极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各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希望,校企双方顺应新形势、新业态,在高质量就业、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由“合作”向“深度融合”的转变,共同关爱、关心、关注盐工学子,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盛虹新材料(宿迁)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梅锋介绍了公司概况、人才培养计划、在校招聘等情况,高度赞赏了我校已入职毕业生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期待与盐城工学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加快人才互通、资源共享。

调研期间,张勤芳一行参观了盛虹新材料企业展厅、厂区、研发中心,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优质项目、战略布局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具体需求和素质能力要求,校企双方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上一篇: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大会
 
下一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泽润心田·遇见花开”主题之“雨中人”绘画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