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大会
 
作者: 韩金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30

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决策部署,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大会。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严涛、江苏润阳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唐靖江出席,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张勤芳主持会议。

邵荣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辛勤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邵荣要求,各部门、学院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认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重大政治责任,充分整合各方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将就业工作成效与招生计划、年度考核、绩效奖励相结合;要强化就业引导服务,建立校外就业创业导师队伍,多措并举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不断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学校举行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邵荣向严涛、唐靖江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徐新华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并传达《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浩作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凝心聚力争一流》的发言,分享新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与方法;就业创业导师代表江苏润阳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唐靖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愿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优势,加强与学校深度合作,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讲话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主持

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招就处处长徐新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就业创业导师代表唐靖江发言




上一篇:学生处心健中心开展新任辅导员团体心理辅导系列培训之危机干预
 
下一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