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材料学院举办文明宿舍、党员示范宿舍挂牌启动仪式
 
作者: 材料学院   审核人: 材料学院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7

10月6日晚,材料学院在建军路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文明宿舍、党员示范宿舍挂牌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学工办主任郭群娜、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学院团委学生会管理大部全体成员、四个年级全体班长、团支书以及大三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仪式。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主持。

会上,朱凌表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提升自我素质,做好表率,发挥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不要辜负老师的期望和同学的信任,要与同学密切联系,充分了解每位同学的个性。同时,告诫同学们对于空穴来风的消息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官网,与学校学院共同发展。郭群娜宣读了文明宿舍、党员示范宿舍评比细则。王俊指出文明宿舍挂牌是一种展形象、一种督促、一种监督,更是一种希望。

学院党员代表邵明宇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对于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有着重要的作用,大家作为党员要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头搞好宿舍卫生和宿舍文化,与舍友一起共同构建和谐、温馨、互助、有爱的寝室氛围。学院班长代表万杰呼吁,作为班委要积极为同学服务,以身作则,并分享了自己如何有效利用宿舍空间摆放物品以及装饰宿舍的心得。随后,管理大部代表郑为直表示管理大部将遵循公平、公开原则,做到职责到位。

本次文明宿舍、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能力,以实际行动带动和促进住宿环境的文明进步,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校学风、校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

摄影:王俊

上一篇:【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篇: 【电气学院】 电气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大学第一课”之专业认知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