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材料学院   审核人: 材料学院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1

10月10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材料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出席会议,所有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

唐浩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辅导员是学生工作贯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各项工作能否精准传达、落实到位关系到学生工作的成效。全体辅导员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做好近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对于外省未返校学生,要逐一细化落实心理关爱、书籍邮寄、课程录播等“一对一”帮扶措施,实时跟踪外省未返校学生每日健康情况;要重点关注学生舆情,通过深入学生宿舍、课堂等关心学生思想动态,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苗头性问题。

会上,朱凌就核酸检测、网络诈骗、心理健康、舆情监控等工作进行布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对近期学生工作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方位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守好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线,争取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摄影:郭群娜

上一篇:【设艺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英语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篇:【材料学院】材料学院举办文明宿舍、党员示范宿舍挂牌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