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艺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英语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设艺学院   审核人: 设艺学院   文章来源: 设艺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2

为进一步夯实考研学生的英语基础,提高英语复习效率,增强备考信心,10月1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润美楼B301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英语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外国语学院蒋德诚老师主讲,19级考研学生参加。

蒋德诚以近几年考研英语真题为例,详细介绍了考研英语各类题型的解题方法和技巧,并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的练习,重点进行拆分短语、长难句的翻译学习。他强调,英语学习必须抓好基础、稳扎稳打;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乐于记忆、善于运用,做题时要灵活使用“扫读”和“精读”方法,抓住文章中心思想,读懂文章逻辑,并带着问题找答案,从而提高做题准确性和效率。讲座结束后,他还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有针对性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是设计艺术学院推进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正处于考研英语复习阶段的设艺学子提供了及时、高效的指导。下一步,学院还将针对专业课备考、辅导答疑提供更加精准有力的指导服务,帮助更多学生明确方向、取得考研佳绩。

摄影:叶禎菲

上一篇:【数理学院】数理学院开展新生“大学第一课”之安全教育、学籍管理教育
 
下一篇:【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