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接种新冠疫苗
 
作者: 罗郁然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6

为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部署,3月23日至25日,在建军路校区体育馆、希望大道校区风雨操场,学校组织师生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盐城市副市长费坚莅临现场指导,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市卫健委、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亭湖区政府领导,校办、学生处、保卫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费坚市长对学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在较短时间内迅速成立领导小组、组建临时接种队伍、购置和调试接种设备,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引领下的“亭湖速度”、“盐工速度”;学校周密部署若干退役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现场,极大地保障了接种工作的有条不紊和安全稳定,彰显了“盐工力量”、“青年力量”。他强调,要进一步从严从细梳理各个环节,做好做实接种前的告知询问,规范有序提供接种服务,确保工作安全进行。

刘祖汉指出,组织全校师生接种新冠疫苗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采取的有效举措。学校按照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站位、夯实责任,争取各方理解和支持,主动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同努力建立起免疫屏障,营造健康、安全、爽朗的校园环境,回归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态。

据悉,学校执行“符合条件者‘应接尽接’”的工作原则,截止目前,已有超过2万名师生完成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学校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相关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扎实稳妥有序做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为维护师生生命健康,聚力实现学校“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226A9

336CC

1E1C45

1FAD89

 

上一篇:学校召开《大学生成长发展规划》修订研讨会
 
下一篇: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