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留盐行动”专场招聘会
 
作者: 韩金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9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8日下午,我校在希望大道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驻盐高校学子“留盐行动”盐城工学院专场招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江苏省沿海人才市场副主任曹杨、江苏省沿海人才市场人才交流部主任孙永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邵荣分别与校招企业代表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国瑞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盐城中科高通量计算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并结合招聘岗位向企业推荐相关专业毕业生。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主管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将有关招聘工作前置,选择对口专业开展联合培养工作,探索稳定、长期的供需模式。

邵荣强调,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要“对接好、推荐好、服务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针对未能现场求职应聘的毕业生,做好线上推送工作,确保精准服务毕业生就业。

下一步,学校将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继续分行业、分地域、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供需对接,在校园招聘、就业指导、实习实践等方面精准布局,建立校企直推渠道,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盐城市人社局组织了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提供岗位300余个,所需专业涵盖了机械、化工、环境、电气、土木、财务、营销等与我校毕业生密切相关的专业。现场有百余名毕业生积极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取得了良好成效。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上一篇:学生处举行专家报告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