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全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韩金原 徐新华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3月1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共同召开全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对全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顾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潘漫主持会议。

我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出席会议。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江涌在讲话中强调,各高校要从更宽领域拓展就业渠道、更大力度用好政策性岗位、更多举措做好就业指导、更为精准开展重点帮扶、更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对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顾潮结合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部署了相关重点工作。潘漫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扬州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为代表发言。各单位分别从访企拓岗的成效、创业带动就业、一对一困难帮扶、拓宽就业服务渠道、企业招聘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下一步,我校将严格按照会议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好此次会议的各项精神,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水平,提前谋篇布局,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篇: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女生节特别活动
 
下一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2024年春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新任课教师教学规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