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相约福地 才聚镇江”名城名校携手行盐城工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 韩金原   审核人: 徐新华   文章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9

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月18日下午,我校在希望大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就业市场举办“相约福地 才聚镇江”名城名校携手行盐城工学院专场招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现场指导,校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分管书记、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和2024届毕业生等参加。

张勤芳现场走访用人单位,详细了解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简历投递人数等,结合招聘岗位向企业推荐相关专业毕业生,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他与毕业生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紧握机遇,主动应聘,积极就业,早日找到心仪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张勤芳强调,学校招就处要多渠道、分类别、分领域组织开展招聘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大力拓展岗位资源,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信息。

招聘现场,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结合自身择业理想、能力素质选择意向企业,积极投递简历。镇江人社局负责人说,“我们每年都要到盐工来,今天春招效果很不错,学生求职的态度很积极,我们也收到了很多简历,说明学校在就业引导方面工作很到位。”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招聘人员的沟通,对理想中的岗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个机会,让大家找到实现个人价值和梦想的最佳平台。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蜂巢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丹阳丹耀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上迈(镇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威腾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电气(江苏)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迅驰车业江苏有限公司等37家镇江市重点产业企业到校招聘,提供职位数790余个,所需专业涵盖了机械、化工、电气、材料、经管等与我校毕业生密切相关的专业。现场收到简历6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300人,取得了良好成效。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招聘会活动中,以人工智能、新能源等行业为代表的“新质生产力”企业岗位成为亮点和热点。

春季开学以来,学校招就处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积极拓展就业资源,持续推动校园招聘提质升级。目前已对接地方政府、人社部门、各二级学院等,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十余场,进校招聘用人单位五百余家,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超千个。接下来,学校招就处将继续组织举办分类别、针对性强的招聘活动,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持续助力。


上一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心理委员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下一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社会支持”辅导员团体心理辅导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