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优集学院】机械优集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作者: 机械优集学院   审核人: 机械优集学院   文章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6

3月4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机械馆三楼报告厅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机械优集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副院长郑雷、曹兴安博士出席,会议由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英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及学院2022年考研学生等一百余人参加。

会上,徐子连鼓励同学们准确定位,把握机会,及时关注调剂网站,积极与导师沟通汇报,掌握主动权,考取理想学校,实现自己的目标。郑雷分享了读研的意义,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复试和调剂准备,理性选择调剂学校,确保复试、调剂的成功率。马晓英分析了2022年全国考研的情况,介绍了考研复试所考察的能力和应做的准备,分析了为何要调剂以及往年调剂的情况。曹兴安分享了自己当年考研的心得感受,重点强调了考研调剂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后,机械优集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系主任、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将全员行动、全程跟踪,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摄影:程云庆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下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召开线上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