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作者: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外国语学院   文章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1

3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润美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倪璞主持会议。

首先,谷文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一要严格规范组织生活会程序要求;二要切实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对照《党章》主动查摆不足、找差距,真正实现红红脸、出出汗,切实提升党员修养;三要抓好整改落实。支部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认真检视问题,及时针对班子和党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必须做出整改承诺并付诸于实际行动。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个人实际,对自己2021年度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做自我评价,查摆不足,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或建议。倪璞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是单纯的找问题,而是摆事实、讲表现,帮助党员同志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提升政治素养,增强组织凝聚力,切实保证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肯定优点,查摆不足,转变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倪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摄影:周良尧

上一篇:【设艺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艺‘树’丛生,放飞希望”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机械优集学院】机械优集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