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优培学院举行“春光十里 只为等你”游园踏春活动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优培学院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8

为鼓励学生走出宿舍,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校园生活,4月17日,优培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组织开展“春光十里 只为等你”游园踏春活动。

四月的花开最养神,四月的校园最盎然。鲜花岛上,灵动的粉,跃动于心间,诉说着春来之喜。鲜花丛中,欢快的笑声,诉说着同学们走出宿舍赏春的喜悦。沐浴阳光,同学们纷纷驻足,“打卡”校园中的鲜花岛,感受踏春的乐趣。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游园活动让同学们从宿舍走到户外,感受春风的温柔,沐浴春光的明媚,欣赏春花的烂漫,调节了情绪,舒缓了压力。

摄影:季丹丹 李凤芹

上一篇:【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开展“创建美丽宿舍,践行文明公约”活动
 
下一篇:【汽车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特色校园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