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材料学院召开“庆中秋 共团圆”外省籍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张子衿   审核人: 材料学院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0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举办“庆中秋 共团圆”外省籍新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材料学院院长奚新国,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副院长诸华军、党委副书记朱凌、学工办主任郭群娜、新生辅导员以及外省新生代表参加会议。

奚新国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坚定做党的民族政策的积极宣传者、民族共同体的主动实践者;要常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父母和老师,要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学习动力,有规划也有行动,永远保持学习的动力;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

唐浩强调,同学们要尽快转变思维,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做好规划,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练就本领;处好人际关系,树立集体意识,团结互助,和谐共处;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谨防网络和电信诈骗。

座谈会上,新生代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家乡风土人情、大学成长规划等。新生纷纷表示,材料学院友善和睦的学院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座谈会后材料学院为新同学发放了中秋月饼表达祝福。

张子衿/图

上一篇:【海生学院】海生学院举办2022年外省籍新生茶话会
 
下一篇:【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学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