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材料学院走访慰问泰州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材料学院   审核人: 材料学院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1-25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和暖心关爱,增强家校沟通,深化协同育人,共促学生成长成才,1月24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副书记朱凌、学工办主任郭群娜以及专职辅导员朱越前往泰州兴化,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温暖。

走访中,唐浩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和目前存在的困难,询问学生的寒假社会实践情况和未来规划等,并为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朱凌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综合表现,就党和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学生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积极乐观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早日成才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激,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做好家校共育,受访学生也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不负学院老师和家人的期盼。

近年来,学院通过发放校友企业助学金、云家访、实地走访等形式,多渠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帮扶、传递关爱,不断彰显育人温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了解困难学生需求,促进家校联动,推进资助育人,奋力谱写学院“三全育人”事业新篇章。

上一篇:【海生学院】海生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